小y和小绿

两个脑洞大开的艺术家,欢迎关注我们哦!

【路过风景】我们存在于规则或夹缝之间,植物摄影作品赏

小可爱们大家好!欢迎来到小y和小绿的摄影作品赏,我是业余摄影爱好者小y。好久没有和大家分享摄影作品啦!今天的主题依然是植物,有的植物被人所豢养,成长于规则之间,与周围的环境一起,共同产生风格一致的美感。而有的植物,不受人所管辖,它们顽强地从砖头或墙缝里探出头来,并无规则可言,带给我们不拘一格的感受。路过世界发现美,一起来看看吧!

1.《散场》

被风吹散的蒲公英会是什么样子的?深绿色的幕布中间,舞台上只剩下鞠躬致意的演员,观众逐渐散去,不知下次相聚会是何时。也许就此再不相见,人生亦是如此,繁华散尽,只留叹息,但是,我们终将前往自己的远方。

2.《三叶草》

去年在这面蓝色的墙边,小y拍到了一枝独特的蒲公英,今年又是在这里,拍到了这一丛三叶草。圆润翠绿的样子很可爱,又让人不得不赞美顽强的生命力。

3.《红》

路边的景观树木结出了红色的果实。小巧的果实晶莹剔透,像是一颗颗红色的珊瑚珠。隐藏于绿色的叶子中间,又与叶子形成鲜明的对比。

4.《多肉》

多肉植物是很多植物爱好者的最爱,可爱又多变的外表,又无需太多的照顾。小y也喜欢多肉,它们就像是冷静的旁观者,静静地注视着我的生活。不知道多肉拼盘中的植物们能否与邻居和睦相处?他们又该讨论些什么呢?

5.《伙伴》

两盆相似的植物,静静地站立在楼梯拐角处,像一对默契的朋友,又像是容貌相似,衣着相差无几的孪生姐妹。

6.《座椅》

很有设计感的红色座椅,大胆、热烈、奔放。让人很想坐下来歇歇脚。只是旁边的盆栽似乎有些枯黄了。是因为缺乏阳光、空气还是水呢?

7.《你会不会为我停留》

这个盆栽明显精神很多,不知道是不是每天打扰它的人少,毕竟桌子不能坐。不过,我还是脑补出有人在桌子上整理物品时的样子。

8.《森林茶会话》

一大堆的盆栽摆在那里必然要比让在角落里的多肉拼盘更引人注目。它们的聚会是否会有更多的话题可聊?毕竟它们高大的身材可以探出头去,看看更远处的街景和远处路过的行人。

小可爱们还见多哪些令你印象深刻的植物?欢迎留言告诉小y。

业余摄影,欢迎戳这里!小可爱们有什么神奇的脑洞或者创意,也可以留言告诉小y。这里是小y和小绿,两个特立独行脑洞大开的艺术家!欢迎点赞收藏关注转发一波,你们的支持和喜爱是我们不断奋斗的动力!
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