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y和小绿

两个脑洞大开的艺术家,欢迎关注我们哦!

【翻车食堂】菠萝冰淇淋华夫饼自制蛋糕

小可爱们大家好呀!翻车食堂开饭啦!最近天气太热了,都没有什么食欲。今天小y就来用冰棍和华夫饼制作一个简易版的小蛋糕,体会一下清爽又香甜的感觉!不会做饭,多多包涵,一起来看看吧!


1.先放效果图!怎么样,还不错吧!


2.首先准备一些华夫饼。哎呀,有点多了,其实3片就足够了


3.然后还需要准备一些菠萝干,新鲜的菠萝或者其他水果都可以。这里小y选择菠萝干是因为它刚好是圆的。


4.另一个原因是小y家刚好有菠萝的小雪糕。才5毛钱一只,便宜吧!


5.把雪糕和菠萝干都切碎,平铺在第一张华夫饼上。这里小y还加了一些草莓芝士,小可爱们也可以加入任何喜欢的糖果或者巧克力哦。


6.把馅料和华夫饼层层叠加。最后在“蛋糕”的顶端放上一块菠萝干。看,圆圆的它们是不是很完美呢?


7.取一块巧克力,切碎洒在菠萝干上。


8.切开这个蛋糕看看!


9.口感相当独特,但是一定要快点吃完,不然一会雪糕融化就会变得很难看。


翻车食堂,欢迎戳这里!小可爱们有什么神奇的脑洞或者创意,也可以留言告诉小y。这里是小y和小绿,两个特立独行脑洞大开的艺术家!欢迎点赞收藏关注转发一波,你们的支持和喜爱是我们不断奋斗的动力!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