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y和小绿

两个脑洞大开的艺术家,欢迎关注我们哦!

创意工坊 颜值加倍的古风耳饰,制作简单成品百搭

小可爱们大家好呀!欢迎光临小y和小绿的创意工坊,我是脑洞大开的手工爱好者小y!好久都没有制作饰品啦,今天就来做一对造型简单,制作过程简单但佩戴效果一点也不简陋


1.先来看看成果!老虎不够,猫咪来凑,今天的展示模特又是可爱的小猫咪。看这对金闪闪的耳饰还不错吧,感兴趣的小可爱们可以一起做起来。


2.虽然今天的成品比较简单,但材料其实也不少。我们需要耳钉钩一对,耳堵一对,小号花托两对,大号花托一对,金属环一对,9字针一对,T字针一对,串珠若干,吊坠一对。小可爱们可以充分发挥想象力,制作自己喜欢的款式。


3.首先,取出9字针,依次穿入小号花托和串珠,然后重复以上操作,给两根9字针都穿上花托和串珠。


4.如果9字针过长,可以剪短一点。这里小y把它剪短也是因为串珠看起来太小,针体上留白过多不成比例。如果把串珠换成更大号,重量又太大,会成为耳朵的负担。这里喜欢大号珠子的小可爱们就要考虑尽量用质量轻一些的串珠啦。


用尖嘴钳弯曲9字针的顶端,并和耳钉钩连接在一起。这里一定要注意花托的位置啦,两只位置一定要统一,如果像小y这样弄得一只在上一只在下,就要返工啦。


5.做好耳饰的上半部分以后,该来制作下半部分了。T字针穿入花托和串珠,注意,这里可以先不要剪掉多余部分,因为在T字针前面还有花托配饰,如果长度过短就会影响美观,估算好长度以后,再进行修剪。修剪之后,用尖嘴钳弯折T字针顶部。


6.取出金属环,用尖嘴钳打开,依次穿入吊坠,串珠和花托,最后闭合金属环。重复上述步骤,就可以得到两个漂亮的耳坠了。


7.到了最后分拼装部分啦!用尖嘴钳打开9字针的下端,挂在耳饰下半部分的金属环上,再闭合开口,最后塞上耳堵,一对简约复古的耳饰就完工了。


8.家里有这样买首饰附带的卡牌也可以利用起来!首饰不再凌乱,搭配上一期制作的展示架,方便取用又美观。


创意手工,欢迎戳这里!小可爱们有什么神奇的脑洞或者创意,也可以留言告诉小y。这里是小y和小绿,两个特立独行脑洞大开的艺术家!欢迎点赞收藏关注转发一波,你们的支持和喜爱是我们不断奋斗的动力!


评论

热度(3)